参商

懒癌晚期者,没得救了_(:з」∠)_励志写刀子,时刻提醒自己努力写刀子。身体不好,有可能断更。断更多久不清楚,想要糖可以私信,我看身体情况写。绝对会写。

彼岸(18)

 金光瑶看着洛城,好似不愿意去一般,但是,见两人一灵都去了,他也不好在多说什么,跟在人后面。
  进了城,薛洋慢慢走在前面,紧跟在他后面的是降灾,然后晓星尘,最后才是金光瑶。
  金光瑶像是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一样,悄悄的躲在他们身后。
  经过薛洋帮金光瑶连续十几日稳固魂魄,他的魂魄差不多已经快与身体吻合了,只是还差一点火候,和一丝契机罢了。
  降灾又些许不安,总觉得有什么不好的事会发生,到处张望又没发现什么不对劲之处。
  他还是不大放心,担心的看着薛洋:“念清…我总觉得有什么不好的事会发生一样。要不,我们还是别管了吧。”
  “若我不管,这洛城还有何人会管呢?”薛洋不答反问降灾,降灾被这么一问,不知该说什么,也就没有说话了。
  只是在心里暗暗下定决心,如果薛洋有危险,他一定会豁出性命帮薛洋跑的。
  这时,一个披头散发的女子突然拉住薛洋:“华儿?!你看到我的华儿没有?!”
  薛洋一怔,接着轻声问道女子:“阿弥陀佛,这位施主在寻何人?能否与小僧说一下?”
  “我的华儿啊…华儿…”女子突然大声嚎哭起来,而街上的人们好似习惯了一般。
  登时,一个男人出来抱住了女子,“沁儿,没事的…华儿会找到的,一定会的。”
  男子眼中闪过一抹心痛还有其他的。
  薛洋一行人在一旁看着。
  “这位公子,华儿是谁啊?”这是晓星尘说的话。
  “华儿是我的孩子……”男人好似有些气愤,还有一些不甘以及一些愤怒。
  闻言,晓星尘张口欲说话,这是降灾插嘴问道:“他现在在何处呢?”
  “他……”男人张了张口,想说什么,最终还是说了出来,“华儿他,他被田府的人给抓去了…他才,十岁不到啊!”
  “禽兽!”晓星尘在心里暗骂。
  “这位施主,可否告诉我华儿的生辰八字?”薛洋在一旁轻声说。
  “戊戌年戊戌月戊戌日戊戌时。”男人说道。他的直觉告诉他,薛洋一行人有办法将他的华儿救出来,也就告诉了薛洋他儿的生辰八字。
  几人对视一样,阴年阴月阴日阴时出生的孩子。
  “阿弥陀佛,谢谢施主。”薛洋轻声说。
  语毕,和晓星尘等人,灵交代了一下,自己去了田府。
  田家大门前。
  站在门前,就能看到田府冒出来的浓重的阴气。
  “贫僧念清,见田府内有浓重的阴气,还请这位施主通告一下。”薛洋对着门前的小厮说。
  小厮是个信佛的,也就跑进去通报,不久后带着一个女子出来。
  “念清大师,您好。”
  “贫僧就一个小小的僧人,当不得大师,施主客气了。”薛洋说道。
  “小女子田丽,是田府的大小姐。念清大师请进。”说着,田丽还退开来让薛洋进去。
  “谢谢施主。阿弥陀佛。”
  薛洋说着走了进去,田丽跟在薛洋身旁,心中不解。

  “念清大师说我府上阴气沉沉,这是何因呢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参商:蓝大这章出来了吗?

易霖:没呢,下章出来。

参商:要不要安排一下霜华?

易霖:霜华…看情况吧

霜华:嗯?你说什么?
易霖:我…我什么也没说/怂,有契机就安排吧
霜华:契机?
易霖:嗯。没契机就…
霜华:嗯?

易霖:没契机我也创造契机成了吧/怂,求生欲极强

参商:就像降灾一样,被薛洋从垃圾桶里翻出来。没准,晓星尘脑子一热,也去翻,然后翻出了霜华。

易霖:这个主意不错。(扑街)

降灾:你才垃圾桶里翻出来的(补刀)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