参商

懒癌晚期者,没得救了_(:з」∠)_励志写刀子,时刻提醒自己努力写刀子。身体不好,有可能断更。断更多久不清楚,想要糖可以私信,我看身体情况写。绝对会写。

彼岸(16)

  晓星尘看着薛洋的降灾,突然想到他的霜华了,然后…又想到了第一世的时候,薛洋趁他眼睛看不见让他杀了那些本还可以救的村民的事。
  又是一阵怅然。过去的,就让它过去,不是吗?
  “念清,午时了,吃些东西吧。”晓星尘将斋饭递给薛洋。
  薛洋看了看,在看了看手中的降灾,也罢,先吃饭吧。端着饭也就在吃了。
  吃完,晓星尘拿着包裹,跟着薛洋走到一天河边,将剑清洗一番过后,降灾本来的样子也就出来了。
  可是晓星尘找到薛洋一个佛家子弟,拿着剑不大好,所以降灾就一直是晓星尘拿着的。
  入夜,吃了晚饭的二人早早睡去,带他们睡着之后,一道人影突然出现,站在薛洋身旁看着他,天快亮时又凭空消失。
  一连几日都是如此,直到那日夜里,晓星尘梦到薛洋离开了他,一个噩梦把他吓醒了,看到了这人影。
  “你是谁?为何在此处?”说着警惕的看着人影。
  人影看了晓星尘一眼,没有多说什么,再次凭空消失了。只余放在地上的降灾上一抹紫光轻轻闪了一下。
  晓星尘一夜无眠。
  第二日,不知从何处,金光瑶找上来了。
  “成美!帮我个忙好吗?”这是金光瑶见到薛洋的第一个反应。
  “小僧法号念清。”薛洋说道,“施主何事寻我?”
  “成美,不对,念清,帮我一下吧。”
  “好吧。”
  他们俩都不约而同的忽略了一旁的晓星尘。晓星尘听着他们的对话,也不觉有什么,只是觉得薛洋本就心善,棒棒金光瑶也没啥。
  “成,念清,你帮我稳固一下魂魄可好?最近我不小心招惹到一个‘仇人’如今我魂魄不稳,若是被抓住了我就没命了。”金光瑶哭丧着脸看着薛洋,满脸的不开心。
  “那好吧,小矮子。”薛洋罕见的出现了一丝丝情绪波动,却之在一寸罢了。
  晓星尘在一旁听到薛洋说的小矮子,霎时惊讶,小矮子?!若要是算起来,至多也只是他与金光瑶的第一次相见啊,怎的就叫小矮子了?!
  “成美你!小流氓!不许叫我小矮子!”金光瑶突然炸毛。
  见人渣毛,薛洋兴趣霎时来了:“小矮子。”
  金光瑶看着薛洋,无奈的笑了笑:“说吧,我这该怎么办?”
  金光瑶的魂魄已经极其不稳定了,感觉,一个锁灵袋往金光瑶那儿打过去,他的魂魄就会散了。
  而此时的晓星尘却在一旁呆呆的站着,薛洋原来什么也没忘,他记得那些事啊。
  也记得上一世他娶了一个女子的事了吧。他想要找薛洋解释一番,却被金光瑶的事给耽搁了下来。
  “这几日,你跟和我。我帮你稳固一

“这几日,你跟着我。我帮你稳固一下。不可心急。”薛洋平静的说道。

  薛洋有帮金光瑶稳固魂魄的办法,却不是一蹴而就的,语言慢慢来,也就将金光瑶就在身边了。

  金光瑶应了下来。

  又是夜,晓星尘不敢熟睡,生怕那个人影再次出来,可是,到了第二日早上为止,那个人影为没有出现。

  薛洋一早起来,草草洗漱吃饭了以后,就开始给金光瑶稳固魂魄了。

  先是念了一堆不知道是什么的咒语,手在金光瑶身上轻点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霜华:我的戏份呢?
参商:莫挨老子。

易霖:没有,参商,你咋了?

参商:刚冲钱抽精华,特别想要约瑟夫狼人皮肤,本来想试试手气的,结果……非洲人标准结局。

易霖:同情你。

参商:再也不充钱了,全是涂鸦!!也不相信什么玄学了,全都是欧洲人的欺骗!!


评论(20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