参商

懒癌晚期者,没得救了_(:з」∠)_励志写刀子,时刻提醒自己努力写刀子。身体不好,有可能断更。断更多久不清楚,想要糖可以私信,我看身体情况写。绝对会写。

日初(1)

 本来想一章写完的,结果越写越多, @不原谅 你点的晓薛梗,请签收。你说的啥都行,所以我就……


     卡萨布兰卡是百合中的一种 ,它有七种花语,其中一种是,不要放弃一个你深爱着的人。  


  薛洋坐在轮椅上,紧握住手中的卡萨布兰卡,望向窗外日初的太阳。


  消瘦毫无血色的脸上,双眸满是希望,神情坚定。


  他已经在生与死之间,做好准备了,向上天祈祷,这次手术一定成功!


  金光瑶提着几袋零食,走了进来见薛洋坐在窗前,眼圈微微泛红,扬起苦涩的微笑:“小流氓,我给你带了你最喜欢的糖,趁还没到手术时间吃几块吧。”


  金光瑶撕开糖果包装,放到薛洋的手中,薛洋开心的笑了笑,吃下这颗糖。


  “小矮子,小星星还有几天就回来了?”薛洋抢过金光瑶手里的糖袋,挑着自己喜欢的口味。


  金光瑶拿起一颗糖,放入口中语气沉重道:“还有几天,你若想他,我让他明天就回来。”


  糖很甜,吃到金光瑶的口中,却十分的苦。


  薛洋拿起一颗糖,看向窗外升起的太阳:“不了,就让他多待几个月再回来。”


  若失败了,他不想让小星星,触碰自己冰冷的身体。


  虽然有可能最后一面,就算失败了,小星星也要忘记他,好好活着。


  “成美,你……我知道了,你一定要活下来,就算为了晓星尘。”金光瑶看到薛洋坚定的眼神,欲言又止最终同意了。


  “那当然了,我还要和他去很多地方,还没看到你蓝曦臣在一起。”薛洋牵住金光瑶的手,笑道。


  病痛的折磨,磨去了薛洋的劣根,晓星尘的爱让他的性格收敛了许多。


 这时护士打开病房的门,走过来:“308号房,准备手术,家属请离开。”


  随后几个护士,金光瑶看了薛洋一眼,离开病房外,护士帮薛洋准备好后。


  将他推入手术房,生与死之间的对决。


  卡萨布兰卡花语:不要放弃一个你深爱着的人。  


  它还有另一个花语是:充满回忆的花,淡泊的永恒。


  晓星尘,与你相遇真好,真的,真的太好了……


  几个月后,晓星尘回国,他被学校派去美国交流学习,好几个月。


  不知道阿洋怎么样了,自从几个月前他们两的通信忽然就断了。


  晓星尘以为,是自己惹他生气了,吓的他发了上百条道歉的消息。


  薛洋一条未读,看来这次他是气极了,于是根据他的口味,买了几盒上好的糖果。


  希望,阿洋看到了能消气,晓星尘刚下飞机,就坐出租车直奔去薛洋家。


  按了半天的门铃也见人来看门,估计是不在家。


  我想我的脚步已不能停,要去山顶看很美很美的风景……


  是晓星尘的手机响了,这首歌是薛洋强烈要求换成来电铃声。


  见来电的人是金光瑶,晓星尘心里有一种不祥的预感。


  是自己想多了吧,他按下接听键:“喂,金光瑶有什么事吗?你知道,阿洋去哪里了吗?”


  金光瑶沉默不语,晓星尘等了许久,他才开口:“薛洋在我这里,你来一下。”


  “好。”晓星尘见人心急,并没注意到金光瑶的语气有什么不对劲。


  晓星尘来到金家,见金光瑶手拿木盒,心里的不安的预感越来越强烈。


  “金光瑶,阿洋呢?”心中强烈的不安,让他害怕,他现在要尽快的见到薛洋才能安心。


  “成美,他就在这里。”金光瑶将骨灰盒放入晓星尘的手中。


  晓星尘神情定住,随后笑了笑:“别开玩笑了,这一点都不好笑,阿洋你出来!别和我开玩笑了!我买了很多糖给你!我……”


  “晓星尘,别叫了薛洋死了,几个月前就死了!本来按照他的意思,应该骗你他爱上了别人……”可是他的死全都是,因为你啊!


  如果,不为了救你的残魂,他怎么会灵魂不全,器官又怎么会衰竭的那么快!


  你知不知道,他每次因为灵魂不全,而发作的时候有多疼。


  曾经那个糖,不够甜就掀摊子的小流氓,因为你做了多大的改变。


 受了多少痛苦,可你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杀了眼前这个恶人!


  正邪不两立,成美与你相遇本就是错,只希望这一世不会再遇到你。


  却没想到这一世,还是和你遇见了,既然逃不掉,就接受吧。


 晓星尘瞬间无力的,往后退了几步,险些摔倒。


  手上的骨灰盒好似千百重,让他的无法呼吸,他的阿洋死了……


  怎么会,明明走之前好好的,怎么会变成这样……


  阿洋,别和小星星开玩笑了好不好,出来好不好。


  晓星尘双眸无神小心翼翼的,抱着手中的盒子,恍如恋人般轻轻擦磨。


  眼眶里的眼泪流了下来,滴落在盒子上,男儿有泪不轻弹,只是未到伤心处。


  金光瑶拿出一本日记,递给晓星尘:“这个是薛洋的日记,你好好看看吧,外面 太冷了带晓先生去里面坐坐。”


  晓星尘接过日记,无神的双眸,在这时有了一丝神采。


  他木然的跟着仆人,走了进入抱着黑子,坐了下来。


  翻开日记,日记第一页写了一行字,晓星尘悲痛的望着这行字。


  “这本日记,是专门为你,我的爱人晓星尘而写。”


  1月1号


  又见到那个多管闲事的学长了,真是烦人打的好好的,他又来插手,害的我又被老师罚了。


  晓星尘,很好,我记住你了!


  1月2号


  哈哈,被我给整到了吧,这就是得罪你薛爷爷的下场。


  看着他苦恼的样子,我心里感觉到了无比的爽快。


  走去打架去!


  1月3号


  靠!该死的晓星尘就是故意我做对,居然又出现在我打架的地方!害我被罚!


  你等着,我绝对不会放过你!!


  1月4号


  最近头痛越来越厉害,一定是被晓星尘气的!小矮子找我有事,晓星尘你等着我一会来收拾你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参商:后面基本都是日记剧情。

易霖:我就想知道是谁救了残魂的薛洋。

参商:是我,除了我还能有谁。保温杯里泡枸杞。

易霖:没错。

参商:如果有错字,输入法背锅。


  


  


  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评论(1)

热度(24)